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汇报会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日期:2020-06-13浏览:570

611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线召开了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验收汇报会,本次汇报会由李宏教授主持,13位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结题汇报。

各项目组负责人围绕项目背景、项目进展、取得成果和遇到的问题等方面展开汇报。专家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审核项目材料及成果,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当场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及建议。经现场汇报、答辩情况及评委老师评议,13个项目均获通过,准予结题。

本次结题验收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展示与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了团队合作精神,取得了预期成果。展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研究水平,对学校营造浓厚的科研创新氛围具有积极推动作用。(王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