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两会精神云端专题学习会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日期:2020-06-13浏览:540

612号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线上会议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并部署学院相关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健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会。

党总支书记赵健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和2020年全国两会的情况对教育、残疾人就业、疫情防控等热点问题进行梳理,并且认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俞锋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视频报告会上的点指示,要求全体党总支委员们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注重实践落实。

赵健书记结合学校及美术与设计学院近期工作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号召全院党员及广大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全面投入到高水平建设工作中去;二是要以党支部为单位,创新性地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相关活动,发挥广大党员的本职作用,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并做出贡献;三是要结合实际进一步落实好新设本科专业合格评估、一流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指导等工作;四是要做好下一步工作的思考和谋划,为学院“十四五”规划提供可行性、针对性的设计,助推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