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再次举行年轻干部政治能力提升计划之工作沙龙活动

来源:党委组织部日期:2020-06-12浏览:1746

6月11日下午,学校举办年轻干部政治能力提升计划之第二场工作沙龙,17名1985年以后出生的科级干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校党委书记俞锋出席并为科级干部作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干部能力提升讲座,活动由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主持。

党委书记俞锋出席沙龙活动并讲话

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解读了学校年轻干部政治能力提升计划。17名科级干部结合自己的基本情况和所处岗位,就如何在学校发展大局中贡献力量及个人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作发言交流。最后,俞锋书记对本次沙龙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年轻干部的成长提出要求。

俞书记在讲话中,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年轻干部阐释了学识、见识和胆识,做人、做事和做“官”的关系,鼓励年轻干部要从站位高度、格局视野、担当胆识、思考思路、教育情怀几个方面,将学校的事业发展和个人的命运紧紧结合起来,处理好职业与事业、个人与学校的关系,真正沉下去,成为学校发展每个领域的行家里手。他要求年轻干部要做到“六有六做”:一是有理想,做信念的坚定者;二是有担当,做事业的负责者;三是有干劲,做创业的奋斗者;四是有胸怀,做奉献的倡导者;五是有正气,做清正的践行者;六是有能力,做突破的学习者。他期望年轻干部不负组织期盼,不负青春韶华,做新一代有为“后浪”。

沙龙活动现场

会后,大家认为,俞书记的总结讲话既是一堂党性培养的专题党课,又是一场政治教育的辅导报告;既为年轻干部能力提升进行了方向导航,又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提供了方法路径。大家表示,一定要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大亮优”一流南京特师作出积极贡献。(文/王娟 图/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