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主要精神

来源:特殊教育学院(省特殊教育发展工程指导中心)日期:2020-06-11浏览:554

610日,特殊教育学院召开网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主持,该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叶书记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的主要内容,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俞锋提出的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学习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三是坚决贯彻落实,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叶书记对省委教育工委召开的“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的主要内容进行传达,并提出特殊教育学院要积极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团结和谐的发展环境,始终抓紧抓好学院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特殊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对两个会议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表示将自觉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奋斗。(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