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开展“抗击疫情,宅家学习”书籍推荐活动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日期:2020-05-26浏览:556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于5月25日面向改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抗击疫情 宅家学习’书籍推荐”活动。

教师们为广大学生推荐了内容丰富、贴近专业,有利于提升自我修养的各类书籍,并精心撰写了推荐理由。党总支赵健书记推荐的赵广超《不只中国古建筑》,这是一本非常通俗易懂的读物,是对传统文学与建筑艺术的反思和体验;丁宝龙老师推荐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向同学们提供了大学生学习、生活、就业与创新创业方面的指导;脱继强、孙倩老师从美术学专业的角度推荐了《加德纳艺术通史》《艺术的故事》美术学专业同学们提供了艺术史的入门读物;苏力健、李艳老师从设计学专业角度推荐了《设计中的设计》《shapes有形》,为设计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激发创作灵感的书籍;方荣、吕艺征老师推荐了励志经典书籍——《君子之道》《人性的弱点》,帮助同学们领略人性的光辉。

此次书籍分享活动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创设了良好的学习研究氛围,引导学生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拓宽同学们的阅读视野,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一种乐趣,一种风气!(贾凯 金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