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来源:特殊教育学院(省特殊教育发展工程指导中心)日期:2020-06-12浏览:520

    610日,特殊教育学院通过网络平台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叶亮主持,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学工办负责人和实验室管理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叶亮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博爱先锋党支部”创建、“博爱塑魂”师生党员先锋培育工程、大学生党员素质提升工程、“一院一品”党建特色建设工程等文件精神,学习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的工作提示》和《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十五届全省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作品报送工作》,并对各党支部近期的工作做了明确部署。叶书记要求各支部在做好党建常规工作的同时应注意凝练特色,完善过程管理,形成党建工作品牌。支部书记要积极关注权威党建网站,学习优秀党建工作案例,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叶书记还对学院将要开展的第一轮巡察“回头看”工作做了全面动员和部署,指出巡察整改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维护学院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大家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要按照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石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