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0届聋人毕业生海澜集团招聘宣讲会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日期:2020-06-10浏览:778

68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届聋人毕业生海澜集团招聘宣讲会。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信息服务部副部长王华到场指导,江苏海澜集团人事经理蔡振东,优选服装研发部部长王卫华亲作宣讲招聘。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宝龙,毕业班辅导员及2020届聋人毕业生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会上,江苏海澜集团人事经理蔡振东向同学们介绍了集团概况、企业文化、员工培养、集团生活配套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岗位方向,薪资待遇,鼓励同学们把握就业机会,积极应聘。王卫华部长就企业实际服装设计方面做了介绍,表示要积极加强企业与学校的校企结合,争取为我校应聘学生开辟一条专门生产流水线。

此次招聘宣讲会增加了毕业生的就业机会,拓宽了专业发展的道路,为后续同学们积极就业打下夯实基础。/王乐华 图/贾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