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验收汇报会

来源:管理学院(无障碍管理学院)日期:2020-06-05浏览:710

为检验创新创业训练各项目组一年来的项目实施情况及相关成果,配合学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6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线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验收汇报会,9个项目组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常晓茗主持。

项目组负责人围绕项目背景、项目进展、取得成果和遇到的问题等方面展开汇报,以演示文档为主要形式,配合视频、数表、例证图片等方式将项目结项准备情况向学院验收评审组进行展示。评委老师就各项目有关问题进行提问与专业指导。经现场汇报、答辩情况及评委老师评议,9个项目均获通过,准予结题。其中“听障人士无障碍APP使用情况与影响因素的调查”项目和“残疾人信息无障碍服务现状及改善——基于南京市公共图书馆的调查”项目,均获优秀通过。

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是强化本科生双创能力训练的重要途径,在为期一年的项目实施过程中,各项目组成员提高了科研写作能力积累了实践经验,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本次结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对该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规范有序地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体现了管理学院学生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的精神,也是学院开展实践教学、促进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途径。(申潞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