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美术学新设专业迎评工作云端推进会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日期:2020-06-04浏览:589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第三批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部署,扎实推进美术学专业新设本科评估相关工作,6月3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召开迎评工作推进会。就学校第一次评估检查工作的相关问题,进一步完善细化评估相关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健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迎评工作组分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院长黄一莉通报了学校迎评工作检查反馈情况,肯定了学院参与迎评工作老师们的付出和成绩,同时就今年省教育评估院对新设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变化和要求进一步明确;包括调整后的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希望大家能准确把握内涵指标,按“高水平通过”的标准进行美术学专业建设。全体与会人员对美术学专业目前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厘清了下一步迎评支撑材料建设路径。

党总支书记赵健在会上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迎评建设,要认识到专业优势和自身不足,认真学习研读评估文件中的相关标准,将“以评促建”落实到位;二是要做到分工协作、责任到人,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要求,高效完成迎评支撑材料,切实推进专业建设工作。(王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