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日期:2020-06-03浏览:1749

63日上午,我校召开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姜玉泉出席会议,相关规划编制承担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组的通知》,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背景,就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进行了说明。

    副校长姜玉泉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十四五”规划是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行动纲领,是学校转型升级、内涵建设的路线图,也是制定相关政策和年度工作计划的重要依据。同时,针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面总结“十三五”期间学校事业发展的成绩与经验、存在问题与原因,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二是各部门一定要分工合作,统筹推进,形成合力;三是规划过程中要充分对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目标和高质量发展指标;四是要加强调研,集思广益,科学分析“十四五”时期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和新挑战;五是要抓紧时间节点,高效完成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郑中原 朱玉飞  /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