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举办康复治疗学专业实习经验分享会

来源:康复科学学院日期:2020-06-01浏览:709

5月31日下午2点,康复科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实习经验分享会。康复科学学院院长张茂林、党总支书记吴洪菊、副院长王姣艳、康复医学系主任张秀伟、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吴冠磊,及学院大二、大三的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2016级毕业班辅导员王雪梅老师主持。
  分享会上,康复治疗学专业
2020届毕业生田莉莉等6位同学分享了各自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攻克难关的点点滴滴。参加分享会的同学们认真听讲,虚心学习,在自由提问环节中积极向学长学姐们取经。学长学姐们结合各自的实习经历,建议同学们珍惜在校的学习机会,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提升专业能力

副院长王姣艳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要认真扎实地学好专业知识,积累专业实践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到专业相关的志愿者活动中去,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院长张茂林教授带领同学们一起展望学院未来的发展前景,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希望同学们能抓紧在校学习的时光,努力充实自己,不负青春韶华。吴书记再次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并对分享实习经验的6位同学提出赞扬,同时对全体2017/2018级的同学们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保持学无止境的奋斗精神;二是希望同学们制定切实可行的职业生涯规划;三是希望同学们要有顽强的毅力和坚韧不拔的实干精神。王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