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专科毕业生在线实习总结大会

来源:管理学院(无障碍管理学院)日期:2020-05-27浏览:680

实习作为大学学习的重要环节,不仅是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途径,也是检验学生学习效果和学校教学水平的重要指向。为更好总结疫情期间线上实习成效,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525日晚,管理学院在线召开2020届专科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院长杨会良、党总支书记李固新、副院长常晓茗出席会议,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及2020届全体专科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常晓茗副院长主持。

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康丽老师和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主任梅晓红老师,分别结合各系专科实习工作实施情况进行发言,根据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学院专科实习采用在线远程指导专业综合实训方式开展,通过阶段性分布、指导教师跟进、学生及时反馈等方式进行,总体开展效果良好,达到了实习的预期目的,实习优秀率高。

实习指导教师梁子浪进行代表发言,梁老师以精心剪辑的毕业生学习点滴视频集开场,表达了对专科毕业生的希望和祝福,语重心长地寄语大家真诚待人,虚心学习。严励老师作为专科毕业生辅导员兼班主任,以平实的语言,嘱咐学生踏实做人,认真做事。社会工作专业左仲康同学作为实习生代表,和与会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实习收获和感受。

李固新书记在讲话中激励学生充实自己、保持进步。

杨会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以三句诗句作结尾,勉励大家要有“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恒心和“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决心,愿大家都有美好前景!

    实习是大学学习的结束,也是日后步入社会的开始,相信这份宝贵经历会让同学们更坚定今后的方向,为人生新阶段奠定良好基础,在未来的路上走得更远、更好!(申潞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