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来我校举办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日期:2020-05-25浏览:1511

522日下午,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任金宝一行来我校无障碍图书馆走访,校党委书记俞锋亲切会见任副理事长,对任金宝副理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合影留念。

校党委书记俞锋(右五)、市残联任金宝副理事长(右六)等领导与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无障碍图书馆走访,是南京市残疾人联合第二党支部与我校机关三党总支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期间,谭忠副校长致欢迎辞,并向任副理事长一行介绍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

活动现场

我校图书馆负责人就无障碍图书馆整体情况、2019年工作、社会影响和下阶段发展思路做工作汇报。全体成员在参观我校无障碍图书馆相关设施设备基础上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南京市残联任金宝副理事长指出,无障碍图书馆是南京市残联和我校共建项目,它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提高残疾人生活水平、推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的要义,是一项为南京市残障人士提供信息服务的重要举措,是南京市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残障人士权益,推进信息平等和文化平权的重要体现。自2014年以来,南京市残联积极投入,借助我校的专业优势,扩大无障碍图书馆影响,充分展示了南京市残联在残疾人精神文明建设、残疾人人文关怀、建立平等和谐社会方面的努力。他指出,六年来无障碍图书馆取得了显著成绩,值得肯定和赞赏。精准了解无障碍图书馆的现状,目的在于将党日活动与南京市残联实际工作相结合。任副理事长对无障碍图书馆未来发展充满希望,期待双方紧密合作,实现数据和资源的共享。

参观我校南京市无障碍图书馆

    任金宝副理事长一行参观了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

参观我校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

(文/於晓庆 图/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