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信学院教学工作部署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新设专业评估分工协调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日期:2020-05-25浏览:794

为了更好地完成教学任务,迎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新设专业评估等工作,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5月20日下午召开“云会议”,进行教学工作部署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新设专业评估分工协调。会议由学院院长胡作进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院长胡作进针对目前疫情防控中出现意识松懈的现象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坚守疫情防控意识,不可放松,任何人未经允许不得擅自离开居住地。解释说明了2020年招生计划的分配和落实,提出了本届毕业论文(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全体教师予以重视。

副院长张居晓就近期的教学工作作了部署。重点强调了受疫情影响,本学期的期末考试要特殊情况特殊对待,并给了建议和解决方案,并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即将迎来的新设专业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协调。

最后胡院长就学院的中长期工作提要求,要求全体教师对本次期末考试工作给予高度重视,要严格遵照学校的统一要求按时完成,同时结合学院的一体化平台做好学期末的各项工作。(凌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