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日期:2020-05-22浏览:1203

521下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俞锋主持。

党委书记俞锋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七章“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的有关内容,传达了上级有关保密工作文件精神以及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省属高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

党委书记俞锋主持学习会并领学

学习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负责人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交流发言

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交流发言

部门负责人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俞锋作总结讲话,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学校事业发展实际,把稳方向、突出实效、全力攻坚,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破解影响学校发展的突出问题。要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紧密联系学校发展以及各部门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系统梳理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认真谋划推动工作具体举措,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咬定目标,争先进位,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三要增强创新意识,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要破除惯性思维、打破常规惯例,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常态。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努力做到在思想上不断有新突破、工作上不断有新举措、实践上不断有新创造,进一步明晰发展定位,明确目标任务,找准发展路径,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文/程兰春 图/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