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召开教育康复学专业迎评工作部署会

来源:康复科学学院日期:2020-05-21浏览:716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批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的部署,扎实做好教育康复学专业新设本科专业评估相关工作,520日下午,康复科学学院在线召开全院工作会议,全面启动和部署教育康复学专业迎接新设本科专业评估相关工作。会议由院长张茂林主持,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王姣艳首先就教育康复学专业的迎评工作方案向全院教师进行了通报和解读,明确了上报材料的分项负责人以及专业教师的分工安排,提出了完成相关工作的时间节点和要求。结合今年省教育评估院对新设本科专业评估方案的调整变化,王院长还对各个评估要点的基本要求进行了有针对性地解读,对照各项指标分析了教康专业目前存在的优势和不足,为后期评估支撑材料的收集梳理了工作思路。

张茂林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此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这是对学院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工作以及办学水平的全面检查,也是促进学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全院教师要结合各自任务分工,认真学习相关评估文件,准确把握内涵指标,在借鉴康复治疗学专业评估经验的基础上,按“高水平通过”的标准收集和整理教康专业建设的基本信息;张院长要求大家加强协调和配合,要团结一心、通力合作,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要求,高效完成迎评材料准备工作。

党总支书记吴洪菊做总结讲话。她强调,全体老师要树立主人翁意识,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不讲条件,艰苦奋斗。特别是党员老师,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人人争上游,人人做贡献。全体老师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态度,认真投身到迎评工作中,以评估促进步,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