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

来源:康复科学学院日期:2020-05-18浏览:749

疫情突如其来,毕业如期而至。为尽量减少疫情对毕业生造成的影响,做好毕业生毕业设计相关服务工作,保证2020届应届生顺利毕业,康复科学学院制订并发布了《2020届毕业论文“云”答辩实施方案》,详尽地规范了在线答辩的各个环节,严格答辩工作流程,保障学生论文质量。

511日至515日,康复科学学院各答辩小组陆续开展线上答辩。本次答辩共分为10个小组,答辩学生共涉及康复治疗学专业本科毕业生164人、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专科毕业生74人。线上答辩程序包括线上PPT陈述、专家提问、学生作答,以及提出论文完善建议四个环节。答辩结束后,学生根据答辩意见完善论文,进一步提升论文质量。通过毕业论文答辩程序,学生对过去大半年以来的研究过程作出了总结,同时也借此机会展现了自身的综合素养。(张鸿嫣)


IMG_256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