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举行信息化建设项目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日期:2020-05-21浏览:2333

520日上午,我校与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信息化建设暨5G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校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签字仪式前,校党委书记俞锋与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中儒亲切会谈。俞锋书记对刘中儒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进一步探索更广泛领域的合作,努力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建立起长效的合作机制,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党委书记俞锋与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中儒亲切会谈

我校校长凌迎兵,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党委常委、副校长姜玉泉,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中儒先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峻,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鹏等领导出席仪式,我校与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玉泉主持。

凌迎兵校长代表学校对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信息化建设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在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的有关情况之后,凌迎兵校长指出,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实力雄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与我校的长期合作中,始终关心支持我校高等教育信息化建设和智慧校园建设,以过硬的通信质量和服务质量赢得了师生广泛赞誉。凌迎兵校长强调,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部署,协同推进“教育信息化+”的重要举措,是我校实施“开放发展”战略,提高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水平的具体体现,更是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全方位支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必将开启我校与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长期友好合作的新篇章,树立起校企合作共赢的新典范。

刘中儒总经理对我校长期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发展和5G战略部署的基本情况。刘中儒总经理表示,此次信息化建设项目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又迈出了崭新的一步。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将积极发挥自身在网络、技术、运营等方面的核心优势,协助学校提高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水平,加快校园5G部署,为师生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为学校信息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校长凌迎兵讲话

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中儒讲话

党委常委、副校长姜玉泉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峻代表双方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项目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

双方代表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参加签约仪式的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我校将借助中国移动的优势大力改善校园网络环境,全面推动校园信息化项目建设和5G网络建设,构建安全、高速和智能的校园网络体系,为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提供更高质量的支撑,为广大师生学习生活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为建设“强大亮优”一流南京特师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文/胡博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