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残疾人专业服务与资源建设研究”团队验收获评优秀

来源:科研处 康复科学院学院日期:2020-05-20浏览:140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考核验收结果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208),我校康复科学学院何侃教授领衔的“残疾人专业服务与资源建设研究”团队以“优秀”等级通过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考核验收。

省教育厅对2015年确定的第二批立项建设的10个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和5个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培育点的建设情况组织了考核验收。经材料审核、专家评议,在 8个获评“优秀”等级的团队中,我校“残疾人专业服务与资源建设研究”团队是唯一获此殊荣的“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培育点”。这是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进程中的一项重要突破,不仅展现了我校在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托养等专业服务领域的独特研究视角和创新研究成果,同时也奠定了我校专家团队在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托养等服务行业及相关学术领域的地位,为我校进一步加快学科建设、培养残疾人专业服务人才、繁荣新兴交叉学科研究夯实了基础。


(相关链接: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考核验收结果的通知  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0/5/13/art_58320_9114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