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一届三次全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党院办日期:2020-05-17浏览:1507

515日,我校党委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扩大)全体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全体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校院两级管理体制实施办法(试行)》,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单位。会议研究了2020年度学校综合考核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凌迎兵详细解读了高质量发展考核实施方案,对各项指标设置与任务分解进行了说明,并部署具体工作。

党委书记俞锋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既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既是学校升本五周年,更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考之年,学校要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疫情防控双胜利。俞书记要求在全校上下掀起一场比学赶超的思想和行动浪潮,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面貌焕然一新。要比决心信心、比创新闯劲、比奋发奋斗;要学境界担当、学能力素养、学方式方法;要赶时间效率、赶人均效率、赶特色效率;要超越自我、超出平均、超过先进。俞书记指出“守正创新”,是闯出南京特师发展特色之路的关键。学校的发展要做到创新守正相辅相成、相得益彰,既要守住特殊教育的初心与使命,也要解放思想,独辟蹊径,发掘学校核心竞争力、新的增长点;要聚焦突出矛盾,破解现实难题,在实践中做到守正创新相统一。要守正德、正道、正气,要创精神之新、道路之新、方法之新。俞书记强调,必须全面落实党委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强化党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领航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2020年学校各项发展目标得以顺利达成。(文/王超 图/袁姝)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俞锋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凌迎兵解读高质量发展考核实施方案

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主持会议

党委常委、副校长姜玉泉宣读表彰决定

颁奖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