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云答辩”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日期:2020-05-16浏览:876


5月13日,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严肃规范的学术要求,不同的答辩方式。今年的毕业论文答辩,采用远程答辩的方式,学生和老师分别在家里或者办公室里,运用腾讯会议平台视屏连线,陈述与问答之间流畅连贯,丝毫不影响学术探讨的严谨与睿智。

教育科学学院今年的毕业生共420人,其中学前教育专业本科315人、专科14人,应用心理学专业91人。满心期待而又紧张激动的一天结束了,同学们感慨万千,“通过答辩,认识到了老师对学术有多么严谨”“感谢这次答辩,感谢各位老师,感谢各位同学,感谢四年的大学生活;无比怀念自己的母校,无论在何时何地,都会记得这一次难忘的经历”“轻声地说声再见,心里保存着感激,感谢你曾给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谊”。表达了此时此刻师生们的共同心声。

毕业论文答辩是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一环,更是一次教育质量的大检验。通过这次答辩,看到了多年来师生共同付出的努力,也为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新的要求。(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