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专转本返校学生专题会议

来源:管理学院(无障碍管理学院)日期:2020-05-11浏览:717

管理学院即将参加专转本考试的29名同学于5月9日经学校批准,全部顺利返校。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5月9日晚上7点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专转本返校学生专题会议。

党总支书记李固新首先对返校学生表示欢迎,然后提醒各位返校同学目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昨天刚看到全国都是低风险地区,今天全国又增加了一个中风险县市,全国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不能放松。请返校学生充分理解学校采取的严格防控措施,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学校对返校学生在校园内的各项生活服务安排到位,如果同学们还有其他需求可通过正常途径向学校反馈,对同学们返校期间提出的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辅导员和班主任会第一时间汇报给学校相关部门协助其解决。近期同学们要注意自己的健康状况,抓紧时间对考试内容进行最后一遍梳理。虽然今年出现疫情给同学们的学习、就业造成了一定的困难,但国家及时出台了扩大“专转本”招生规模这一举措,这是挑战,也是机遇;请同学们一定要抓住这个机遇,认真复习,把握时机,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李书记还详细答复了同学们的各种疑问,同时表示学院会尽力解决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最后李书记预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考试顺利!(严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