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首届本科毕业论文在线预答辩工作

来源:管理学院(无障碍管理学院)日期:2020-05-08浏览:699

为做好疫情防控时期本科学位论文指导工作,保障管理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质量,从56日下午开始,管理学院在线举行为期三天的首批本科学位论文预答辩视频会议。此次预答辩会分为四组进行,预答辩学生分配跟随导师分组,以便导师针对性指导论文定稿后续完善。

会议伊始,各位预答辩学生按照既定顺序分别从“论文研究背景”“主要研究内容”和“创新及不足之处”等方面进行了PPT展示汇报,预答辩老师对学生论文写作细节和规范一一进行提问和点评,同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预答辩学生针各自的论文内容进行了阐述,进一步明晰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

本次预答辩会议开展顺利,效果明显,首次预答辩会议的召开为今后学院预答辩组织工作的完善奠定了基础。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毕业论文写作的重视程度,为后续正式答辩工作有序开展预留了空间,切实提升了该院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申潞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