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召开新设汉语言文学本科专业迎评工作培训暨“云”动员会议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0-05-08浏览:763

根据学校2020年度本科新设专业评估要求,语言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为学校第三批新设本科迎评专业之一。为及时高效地推进新设专业评估工作,5月6日下午,语言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汉语言文学新设本科专业迎评工作部署(培训)暨动员大会。会议由语言学院院长许巧仙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全体中文系教师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院长许巧仙首先从《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新设专业建设基本要求》《新设专业评估自评报告》和《新设专业评估基本状态数据表》三个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和说明,为大家梳理迎评工作思路和指导信息填报。结合学院汉语言文学新设本科专业迎评工作方案,许院长进一步明确了专业教师和行政人员具体的分工安排和每月的迎评工作进度要求。

党总支副书记丁祖保强调了迎评工作对专业建设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与会教师高度重视,加强评估指标学习,牢牢把握“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二十字方针,切实做好迎评的各项工作;学院将全力做好组织保障和沟通协调工作,为评估工作精心谋划,主动服务,促进专业水平进一步提升。

中文系系主任李鸣表示,迎评工作责任重大,事关专业生存与发展,中文系全体教师将在学院领导下凝心全力,加强学习和研读评估体系,在各小组分工负责基础上加强沟通,做好迎评各项工作。迎评工作与会教师纷纷表态,将在学院领导和迎评工作小组的指导和带领下,认真研读评估要求,加强学习和沟通,服从分配、全力以赴。

最后,许院长指出,新设汉语言文学本科专业迎评工作已经启动,学院高度重视,将统筹做好迎评工作的保障和支持,希望中文系全体老师树立信心,齐心协力,克服困难,积极投入到迎评工作中,提升汉语言文学专业建设水平,在专业评建工作中“师生”实现共成长,高水平通过新设本科专业评估。(高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