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全力筹备 护航转本学子顺利返校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0-05-06浏览:715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学生遇上了“加长版的寒假”,5月24日将迎来江苏省专转本考试。语言学院高度重视参加学术即将参加转本考试的29名学生返校工作,根据《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党总支第一时间召集班主任、辅导员和学工办主任召开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工作会议,商讨确定不同省份学生返校工作实施细则。5月4日晚9点30分,语言1705班在腾讯会议上召开班级会议,安排部署学生返校工作。

“云班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丁祖保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我校“专转本选拔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协调会议上的内容,并对学生返校原则、返校时间、基本流程、应急处置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学工办主任郑丹丹公布了语言学院参加考试学生的返校工作方案和细则,将学生分为“南京籍,非南京籍在宁,在苏非在宁,省外”四大类,并传达了返校须知、基本流程、温馨提示及注意事项等。班主任在线对每一位报名转本考试的学生返校意向和情况做了初步确认,对不返校的学生要求家长会后联系再核实情况,对于返校学生进行了安全防护方面的叮嘱和强调,同时还统计申请不返校的学生急需物品需要寄送的相关信息,为不返校学生免费邮寄,解决同学们的后顾之忧。(郑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