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传达全省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党院办日期:2020-05-01浏览:1541

430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传达全省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的重要讲话。就落实比学赶超要求,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党委书记俞锋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校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担起发展职责。全校上下要主动反思:我们的思想解放够不够?争先进位够不够?聚焦发展够不够?工作成效够不够?二是要层层传导发展压力,压紧压实部门责任。要围绕省高校综合考核指标体系和教育部本科教育合格评估对标找差,尽快形成本年度学校综合考核的责任清单和任务分解,推动学校各部门守正创新,比学赶超。三是要抓早抓紧落实“强大亮优”实施方案、办学空间拓展等重大发展项目。要把过去发展中因基础条件不具备、理念认识有不足而耽搁的时间抢回来,对定下来的事、认准的目标,开足马力去抓去赶,争取早出成果,尽快实现争先进位;四是要严格督查问责,对各项工作要进行进度考核。进一步强化年终考核的指挥棒作用, 奖优罚劣,树立鲜明绩效导向、强化激励手段、突出三项机制的纪律约束。

会议强调,2020年是两个百年交汇处、两个五年规划交接处,全校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只争朝夕、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主动对标找差、比学赶超,加快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水平,以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成果书写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