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俞锋到管理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管理学院(无障碍管理学院)日期:2020-04-21浏览:1555


为积极应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肺炎疫情,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420日上午,党委书记俞锋到管理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党院办负责人陪同检查。

俞书记详细询问了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实地查看了办公区域的卫生情况、防控措施,以及行政人员值班情况。在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准备、在线教学等方面工作汇报后,俞书记对管理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结合单位实际,细化分工、周密制定各项防控预案,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俞书记强调,全校师生员工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部门有关要求,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当前,各学院要切实做好三项工作:一是疫情防控下的学生管理工作。要以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第一位,将疫情防控工作置于优先地位,列为重中之重,所有工作都要服从于此,学生管理要在确保安全情况下有条不紊开展,扎实、细致、安全有序做好学生开学工作。二是疫情防控下的教学工作。要切实对疫情防控下学生学习任务做好合理安排,做好在线教学的组织工作,加强师生互动,激励教师在线教学创新,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在线教学效果与质量,探索在线教学的有效模式。三是疫情防控与学院长远发展两不误。要做到防疫与发展两手抓,在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安全健康基础上,积极谋划学院长远发展。根据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研究学院发展目标、专业布局及人才培养定位,对照学校考核指标,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工作质量。(彭琳 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