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春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合署)日期:2020-04-20浏览:1599

    41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春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工处负责人介绍了学工处2020年工作要点,重点介绍和布置了近期的学生返校和全年招生、就业、心理健康等工作内容,全体与会人员围绕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高度重视学生工作;二是抓好工作落实。要在工作中不断领悟上级文件精神,建立灵活处理机制,把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完善疫情期间的各项机制。疫情期间需要严格把控学生工作的各项要求,学工系统、各学院都要有应急机制及问题处理机制;四是不断改革创新工作方法。在工作中要根据疫情的变化运用创造性的方法把学生工作做细、做实。王书记强调,疫情当前,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做到防控工作不松懈,主动担当作为,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实现新作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开拓学生工作新局面。(文、图/严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