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经验分享会

来源:康复科学学院日期:2020-04-02浏览:886

为了让众多有志于从事教师职业的同学们顺利迎接教师资格证考试,做好提前备考、科学复习、精准定位,保障特殊时期学生停课不停学。康复科学学院328日晚六点半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到了师范类和非师范类专业已经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的三名同学前来分享。学院18和19级的同学踊跃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柴守芬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为了使同学们对教师资格证考试有更深层次的了解,柴守芬老师就考取教师资格证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柴老师围绕教师资格的最新政策、考试大纲、考试变化、报名流程以及考试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尤其是对整个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流程进行了详细的梳理。

会议的第二部分由教育康复学专业的杜晨瑶、康复治疗学专业的潘霆和应用心理学专业的朱宁薇三名同学分别为大家做了经验分享。她们结合自身备考经历详细的讲述了自己如何选择考试科目,如何进行备考教师资格证,例如网课的学习、教材的购买以及面试技巧等干货,除了提醒大家认真备考以外还叮嘱大家:1.提早报名和缴费,不要错过时间;2.考试时提早到达考场,衣着大方得体;3.注意身份证的有效期限,带好带齐相关证件和用具;4.做好备考规划,不要轻言放弃。会后老师和学姐对大家提出的教师资格备考的想法和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三位学姐分享的宝贵备考经验,学弟学妹们表示备受鼓舞,收获很大(柴守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