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线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日期:2020-03-31浏览:771

    3月2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了全体党总支委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健主持,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紧紧围绕思想教育、在线教学、迎评工作、实习工作等四个方面展开讨论。首先,党总支书记赵健要求与会的党支部书记加强教师和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将想政治教育贯穿到专业的教育教学中,依托各种活动加强思想引领。其次,赵健书记回顾和总结了学院1至4周在线教学情况,对即将开展的5至8周在线教学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教学督导每日认真听课,教师积极准备,利用多种教学平台实施在线教学,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接下来希望教师们继续发扬互相研讨、相互学习的精神,取长补短,全面提高在线教学质量。第三,会议强调认真有序开展学院的迎评工作,鼓励教师们多学习借鉴兄弟院系迎评工作相关经验,做好迎评工作。最后,按照教务处的要求做好学生的自主实习工作,实习是教学过程中重要的一个环节,要求自主联系实习的学生就近开展实习工作,确保各个环节顺利进行。

与会委员们围绕以上几个问题展开讨论。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方向,提高了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文/图 王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