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总结班会

来源:体育学院日期:2020-01-10浏览:1010

    19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期末总结班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吴月华、班主任杜子睿以及体育学院1901班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班主任杜子睿主持。

    班主任杜子睿老师首先就本学期期末考试进行了总结,接着他从班级管理、集体活动、考勤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分析和总结,指出了大家在本学期的不足,介绍了同学们下学期的体育选项的问题。

吴月华书记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从学风建设、班级建设、学院活动等几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号召大家凝心聚力,为体育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吴书记还仔细询问了大家返程的情况,特别强调了假期要注意人身、财产等方面的安全,鼓励大家要坚持学习,增长知识,锻炼能力。最后她对下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初步安排,并祝大家寒假愉快、新年新进步!(文/王越 许可 图/包涵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