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举行2016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来源:特殊教育学院(省特殊教育发展工程指导中心)日期:2020-01-08浏览:1283

为了提升毕业论文质量,做实做好毕业论文过程管理工作,特殊教育学院出台开题答辩相关文件,并于1226日至202015日期间举行2016级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本次答辩以系为单位组织开展,共分12个小组。各系主任和资深教师担任此次答辩小组的组长,学院在校专职教师全部参加此次答辩。

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向评委老师汇报选题背景、研究目的意义、论文大纲和进度安排,评委老师从学生开题报告撰写质量、开题报告的内容、书写格式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此次开题答辩工作组织得力、秩序井然,取得了预期的成效。后期,通过论文开题答辩的学生将根据答辩小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继续修改完善开题报告并撰写论文。此次开题答辩会的举办,既是对2016级本科毕业生论文准备情况的初步检验,也是提升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的重要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