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来源:管理学院(无障碍管理学院)日期:2020-01-07浏览:1080


16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固新、辅导员老师、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2019年下半年预发展对象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雅露主持。

首先,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了转正答辩,答辩分为个人陈述、理论问答与现场提问三个环节。在个人陈述中,三位预备党员对一年的预备期和考察期内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阐述,同时对自身不足之处进行了反思总结。在理论问答和现场提问环节,党员老师们和学生党员围绕党的理论知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提问,预备党员们实事求是,认真思考,积极作答。

随后,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入党介绍人提出考察意见,并表明同意他们按期转正。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三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固新对本次转正的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党员能够做好标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希望各位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三是希望学生党员有大局意识,转正后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四是要学以致用、知行统一。(陈雅露  李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