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四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来源:本科教学评估网日期:2024-04-16浏览:21

近日,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4年度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名单的通知》(苏学位字函〔2024〕3号),我校孤独症儿童教育、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听力与言语康复学、无障碍管理四个专业获批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至此,我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达到25个,涉及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医学、艺术学等七大学科门类。



我校高度重视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根据《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从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教学条件、教学规范情况、质量保障等方面,不断加强专业基础条件和内涵建设,经校内自评、校外专家组评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校党委常委会同意等程序后,报送省学位委员会审定。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文/金诸雨 编辑/宋宁宁 审核/葛修娟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