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 美术与设计学院走访乾元旗袍工作室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日期:2024-03-20浏览:30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升实习生岗位匹配度,31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黄一莉、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主任郎家丽及相关教师走访南京乾元旗袍工作室,并慰问在此实习的20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听障学生。

本次活动中,黄一莉副院长、郎家丽主任亲切慰问实习生,了解实习生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并向她们表达学院的关心,希望实习生们珍惜实习机会,在岗位上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

在座谈时,学院领导教师了解实习单位对实习生的评价与建议,以便更好地调整和优化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的培养方案。负责人周祥华对实习生在工作中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与学院加强合作,共同培养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双方就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教育理念、教学成果和听障生教学特色进行沟通,共话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并就合作培养旗袍设计人才、旗袍设计培训班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美术与设计学院历来重视与企业之间的多层次深度合作,积极为实习生提供宝贵的实践机会,并将持续调整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积极拓宽产学研合作领域,为实习生搭建更多优质的实践平台,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文/陈卓雅 图/周祥华工作室 编辑/陈卓雅 宋宁宁 审核/薛皓洁 黄一莉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