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教学真抓实干 聚焦质量助力发展

——我校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教学项目规划专题推进会
来源:教务处、融合教育中心(合署)日期:2024-03-19浏览:311

  推进学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31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教学项目规划专题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特殊教育学院等10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紧密结合2024学校工作要点,立足学校发展现状和学院工作实际,就如何谋划推动本教学单位各类教学项目的高质量发展进行“同题共答”。10位负责人分别围绕教学投入度教学平台与教学成果、专业与课程、学生培养等重要指标,从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建设路径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即将开展高质量教学项目。

教务处负责人对各二级学院会前的精心准备与现场的详实汇报表示肯定,建议各学院围绕2024年江苏省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部署推进会的相关精神,进一步完善高质量发展目标的拟定和建设路径的优化工作

陈克军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二级学院要科学谋划、积极培育高质量发展教学项目,定好目标、细化路径,不折不扣落实好工作部署,坚持实干导向、创新导向、业绩导向,扎实推进品牌专业建设、学科竞赛成效等高质量发展教学项目,找准高质量发展的发力点,抓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点。(文/李霞妹 图/李欣雨 编辑/宋宁宁 审核/范莉莉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