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王石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党委宣传部日期:2024-03-14浏览:940

3月13日,万科集团创始人、万科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生物圈三号创始人王石,江苏一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省赛艇运动协会会长陈俊一行来我校访问。校党委书记黄军伟,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新在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会见王石一行。校基金会办公室、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王石参观了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各类馆藏文物文献,详细了解了我国特殊教育发展历程和成就,体验了盲人乒乓球等项目。王石赞誉我校为中国特殊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从增强残疾人生活自信心、发展残疾人体育等方面提出想法和建议。他表示,愿意通过更加深入的了解,与我校积极寻求在特殊教育领域的合作机会。

会见期间,黄军伟书记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学生规模、残疾学生的整体情况以及高等融合教育的实践经验。他表示,希望与万科建立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共同助力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

王石还考察了我校残障名人文化园和听障融合交流中心,与我校聋人大学生亲切交流。

(文/宋宁宁 胡少华 图/党委宣传部 编辑/宋宁宁 审核/朱正东 陈蓓琴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