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苏科建工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日期:2024-01-27浏览:494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深度合作,2024年1月24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新带领行政办公室、人事处、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前往苏科建工集团建设运营管理中心进行考察交流。苏科建工集团总经理王作川接待王立新校长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友好磋商。



在校企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前,王立新校长、王作川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学校、公司的发展历程,并就校企合作愿景进行前期规划,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达成长期合作共建、紧密合作关系。会谈中,双方就实践基地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业务合作开展、成立课题研究组及科技研发工作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由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设计学学科发展展开,延伸到我校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及实习实践等环节。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将进一步增进我校与苏科建工集团的相互了解,切实推进我校社会办学进程,扩大社会服务面向,提升人才培养针对性,取得良好的合作成效。(文/何旭 图/苏科建工集团 编辑/宋宁宁 审核/赵健 薛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