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校园马拉松比赛激情开跑

来源:体育学院日期:2023-12-07浏览:1971

12月6日下午,我校第三届校园马拉松比赛在栖霞校区激情开跑。本次比赛共有学生、教职工近700人参与,校党委书记黄军伟,校党委副书记谭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华兴夏、吴彬江,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于林惠,校党委常委许巧仙副校长张茂林,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高飞一同为比赛鸣枪。

在开幕式前,UD街舞学生社团暖场表演掀起了现场的热闹气氛。在体育学院专任教师张浩天的带领下,全场氛围更是达到了高潮,所有参赛运动员进行赛前热身。他们跟着音乐节奏在操场上欢快地跳跃着,相互加油鼓劲,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伴随着发令枪响,参赛的人群汇成欢乐的海洋,在校园道路上驰骋竞速,满载着活力与激情,队伍逐渐拉长。赛道上,人潮滚滚向前,飞扬的激情、拼搏的精神、胜利的喜悦,一张张笑脸、一声声呐喊、一个个难忘的镜头,为这场马拉松定格了最美的印记。校领导们也加入了比赛队伍,与师生共同奔跑。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体育学院2201班的牛佳乐同学摘得男子专业组冠军,张淼瑜陈志坤两位同学分获亚军和季军;蒋孝荣同学获得女子专业组冠军,亚军、季军分别由韩万青郑子涵两位同学获得。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马文强同学获得竞赛组男子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是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张洪阁语言学院的宋林钊同学,女子冠军被特殊教育学院的祁艳芳同学摘得,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赵馨瑶陶思怡两位同学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康复科学学院分别获团体总分前三名。校党委副书记谭忠和纪委书记于林惠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参赛运动员们不仅收获到好成绩,也收获了运动带来的快乐。






为了保障本次校园马拉松比赛的顺利进行,学校相关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赛事组委会为所有参赛运动员们精心准备了参赛包、完赛奖品以及充足的水、饮料等补给,为运动员们的成功完赛提供全方位保障。本届校园马拉松比赛进一步推动了南京特师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全校师生用行动诠释了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演绎了健康、活力的青春风采,彰显了南特人蓬勃的朝气。(文/屈文文 图/党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屈文文 宋宁宁 审核/金梅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