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师生合唱比赛

来源:团委(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挂靠)日期:2023-05-05浏览:1442


54日晚,我校“五四”表彰大会暨师生合唱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市文化馆、省音乐家协会等多名专家受邀担任比赛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等近千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校党委书记黄军伟,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新,党委副书记谭忠,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华兴夏、吴彬江,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于林惠,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巧仙副校长张茂林分别2022年度团内表彰和学科竞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领域省级以上获奖代表颁奖。






比赛在昂扬的校歌大合唱中拉开序幕。机关党委和10个二级学院共组成10支队伍,校领导积极参加联系学院的合唱比赛。各参赛队伍以必选曲目校歌《我是南特人》加自选曲目的形式展开角逐,悠扬的歌声、优美的旋律让在场观众沉浸其中,师生代表们用歌声唱出对青春的赞美,对母校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展现了朝气蓬勃、激情澎湃、昂扬进取的新时代南特人风采。


 


经评委评选,音乐与舞蹈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获得一等奖,管理学院、机关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队、语言学院分获二等奖,体育学院、康复科学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和特殊教育学院分获三等奖。

五四的鲜花为青春中国绽放,五四的歌声为理想信念高唱。在过去的一年,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师生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主动对接第一课堂,积极融入人才培养体系,着力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广大南特青年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南特这片沃土上,坚定理想信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练就过硬本领,为新时代新起航蓄力储能;积极投身实践,在新时代放飞青春梦想。

(文/周圆 图/宣传部供图 编辑/宋宁宁 审核/王超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