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汇点新闻】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初心铸师魂 奋进新征程

来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闻网日期:2023-03-12浏览:776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心怀党恩、为党奉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扎实实落实到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中。近日,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组织教职工前往南京市溧水区大金山国防园,开展“初心铸师魂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建活动。

活动当日,全体教职工以精神饱满,热情昂扬的姿态,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重走长征路,了解中国红军长征历史,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伟大长征精神,体验红军翻山越岭、千难万险的革命历程。

全体教职工参观了雷锋馆、抗日纪念墙、军事体验室等,馆内的珍贵文物、书籍史料以及照片影像等,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活动最后,全体教职工在园区内参与军事体验项目,感受体悟和平年代来之不易,提升了大家的国防意识,也激发了团队精神和工作热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加深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全体教职工对红色文化的记忆,激发研学党史的热情,也让大家在思想上深受洗礼,教职工们表示,今后会努力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出色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奋力谱写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图\郑晨 文\张博)

原文链接:

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19/0/7LYA4LlBJFx9Nu4y/1&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