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梧桐论语”理论宣讲走进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

来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闻网日期:2023-02-28浏览:753
作者:陈津津

“梧桐论语”理论宣讲走进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

2月22日下午,“梧桐论语”理论宣讲活动走进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宣讲活动。

雨花台干部学院副教授 朱冰

南京市“百姓名嘴”、南京市博物总馆讲解员 袁一林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用好红色资源,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雨花台干部学院副教授朱冰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实际案例,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南京市“百姓名嘴”、南京市博物总馆讲解员袁一林讲述了雨花英烈李耘生的感人故事。

本次活动由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学习强国”南京学习平台、南京广电集团教育发展部承办,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协办。

原文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081730504152427232&t=1677577716947&showmenu=false&cdn=https%3A%2F%2Fregion-jiangsu-resource&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item_id=1081730504152427232&ref_read_id=a1c6f52f-7acb-497d-a4ec-7c0a30e41709_167757832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