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春节假期在岗教职员工

来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闻网日期:2023-01-19浏览:1575

119日上午,党委书记黄军伟,校长王立新,党委副书记谭忠,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彬江深入学校各值班岗位,看望慰问春节假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代表学校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品。

校领导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总值班室、财务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学生宿舍楼、配电房、学生工作处的在岗教职员工。每到一处,校领导与教职员工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春节假期值班岗位设置情况,有关工作的运行保障情况,应急处置、安全责任的落实情况等,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向假期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保持良好工作状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提高防范意识,意安全,确保春节和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

  在岗教职员工表示,校领导的慰问和关怀使他们倍感振奋、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将恪尽职守,值好班、站好岗,不放松、不懈怠,确保工作万无一失,全力创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文/胡洪全 图/杨黎珍 编辑/杨黎珍 审核/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