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闻网日期:2023-01-07浏览:815

为进一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6日上午,中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实验实训大楼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非党员校领导、纪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黄军伟主持。




校党委书记黄军伟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谭忠领学

校党委副书记谭忠领学“第一议题”,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作关于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章程修订情况的相关说明


会议听取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关于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章程修订情况的相关说明,审议并通过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章程(修订)》。经过广泛听取意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22年度十件大事”。

党委书记黄军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实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一二三四五”发展战略和“十四五”规划、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学校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决胜之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三个务必”的价值意蕴与实践指向:一是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切实扛起新时代大学的使命担当,心怀国之大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博爱塑魂根本特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进一步增强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坚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奋斗创造奇迹,力量源于团结。我们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直面问题、迎难而上,齐众心、聚众智、汇众力,以更加紧密的团结、更加顽强的奋斗,为学校大家庭高质量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坚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充分发挥二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两委委员要深入一线和基层,面对困难迎难而上,面对矛盾敢于碰硬,全心全意、全力以赴带领全校师生,以知重负重、昂扬奋进的状态,乘势而上、努力拼搏,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文/冷晴 图/袁姝 编辑/宋宁宁 审核/杨龙祥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