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在2022年江苏省纺织服装行业服装设计制作职业技能竞赛暨“派逊·常纺杯“2022江苏省纺织服装院校学生校服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日期:2022-11-24浏览:1058

1118至192022年江苏省纺织服装行业服装设计制作职业技能竞赛派逊·常纺”2022江苏省纺织服装院校校服设计大赛决赛在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1905L班张文格同学荣获铜奖和最佳工艺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主办,江苏省纺织服装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主办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派逊服饰有限公司承办,目前被省高等教育学会认定为“省级赛事”,被省人社厅认定为“省级一类赛事”本届大赛以为主题,共收到全省34所专业院校的近千份作品,其中30个系列作品进入决赛。决赛中,30组入围选手先进行理论和实操考试,后进行了现场展演,年轻的设计师们用他们的畅想和实践向观众演绎了服饰世界的。经过激烈角逐,选出金奖2名、银奖4名、铜奖6名、单项奖若干名。



张文格作品《》,灵感来源于江南地区精巧的花窗,尽显东方印象中的古朴凝香与纯净高雅。作品将传统校服进行改造和创新,在功能性的制服着装中融入时尚元素,以酒红、云白衬托,简约而不单调,优雅而沉稳,充满学院风气息,衬托出学院的活泼和青春,整体设计简洁大方时尚,适合学校的正式场合穿着。

文、/靳伟 编辑/宋宁宁 审核/赵健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