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思政项目被江苏省教育厅推荐申报2023年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

来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闻网日期:2022-11-16浏览:1260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教育部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经校内评选推荐,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主任涂平荣教授申报的“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规范化建设研究报告”通过省级遴选,参评2023年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全省仅8个项目获得推荐资格。

我校首次参与申报该项目便获得推荐申报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资格,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思政工作的重视,展现我校在近年来在思政工作中取得的成就。接下来,我校将着力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品牌化、特色化、成果化,积极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究,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发展。

(文/胡岳 编辑/宋宁宁 审核/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