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语言学院英语学科竞赛佳绩频传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2-11-15浏览:1058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江苏省赛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江苏省赛于近日落下帷幕。经过校级初赛的层层选拔,在指导老师的辅导培训下,我校学生在三大赛中荣获佳绩。

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语言学院2021级英语专业学生倪敏、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1级学生徐静雯、康复科学学院教育康复学专业2020级学生张心濛代表学校参赛,语言学院英语教师赵冬华、王羽担任指导老师。经过激烈角逐,倪敏荣获英语专业组一等奖,徐静雯、张心濛荣获大学英语组一等奖。

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江苏省赛中,语言学院英语专业2021级学生徐韶涵荣获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21级学生王楠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的指导老师为语言学院大学英语教师郭敏。

在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江苏省赛中,语言学院英语专业2021级学生张艺非、徐韶涵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本次比赛的指导老师为语言学院专业英语教师刘海军。(文/徐芳 编辑/徐琴芳 审核/丁祖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