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2022年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奖13项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日期:2022-10-19浏览:1327

近日,2022年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评审及公示工作已全部结束。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2022年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奖13项。

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参加了新时代海报设计、文创包装系列设计、书籍装帧设计、企业VI形象设计、文创美誉系列设计、烟酒类包装设计六个专业类别比赛。最终,郑焦娇等多名同学的作品获得了三等奖4项、优秀奖9项的好成绩。



中国包装联合会设立并举办2022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大赛立足全国,面向世界设计爱好者和广大师生,是中国包装界权威赛事,亦是当前中国包装行业、包装教育、艺术设计教育界备受瞩目的专业竞赛活动,大赛的优秀作品也是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文/唐嘉会 编辑/王乐华 宋宁宁 审核/薛皓洁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