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获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与“江苏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合署)日期:2022-07-21浏览:1863

日前,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2022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我校管理学院张辰同学获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康复科学学院辅导员吴冠磊老师获第十二届“江苏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展评采用“选手线上公开展示、评委线下线上同步评审”的方式进行,最终评选出2022年江苏省“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各10人,第十二届“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人、提名奖获得者20人、入围奖获得者30人。

本次评选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培养和选树新时代大学生和辅导员先进典型,充分展示我省高校大学生和辅导员群体良好精神风貌,积极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辅导员理论知识提升和实务本领的把握为着力点,不断加强辅导员职业素质能力修炼,持续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实效,涌现出一批综合素质突出的辅导员和青年学生,形成了良好的朋辈示范效应。(文/朱玉飞 审核/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