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进入评建冲刺新阶段 坚决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

——我校召开第十三次评建工作会议
来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闻网日期:2022-07-06浏览:1508

7月5日,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十三次评建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出席会议。评建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和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主持。


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对暑假期间迎评促建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从状态数据采集、实验室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对近期评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反馈。会议指出,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助力解决教学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抓紧时间查漏补缺、补足短板,要按照最新的评建工作安排表,做好充分准备,全面进入评建冲刺阶段。

陈克军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随着我校合格评估时间的临近,所有工作都要瞄准方向、加快进度、提升效率、确保质量。他强调,按照学校评建工作总体部署,全校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合格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事关学校发展,各单位只有思想认识到位,才能真正重视,全体教职员工要将评建工作要求真正落实到行动上,树立“我为评估出把力”的坚定意识;二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按时保质完成评建工作任务,全体教职员工都要清楚本单位、本部门的评建工作,人人知晓任务安排,每个阶段、每项工作都要保质保量完成。三是重视数据,各责任部门一定要深刻理解评估指标体系内涵,按照数据填报要求认真采集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要亲自把关,确保数据相互支撑、相互印证,并加强数据的分析研究,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文/张冬冬 图/师琪 审核/范莉莉 杨黎珍)